close


 


世紀國樂之聲-高雄市國樂團與N.C.O.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 2010-10-30 19:00
臺灣二十年來最重要的專業表演藝術場地高雄市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正式動土,這也是文建會心心懸念的重大國家建設之一,為了讓外界更了解這個場地未來開始營運之後的多元性與重要性,臺灣國家國樂團將以戶外演出的形式邀請高雄鄉親一起來聆聽,感受藝術文化的美麗氣息。

在這場音樂會上,臺灣國家國樂團將與高雄市國樂團一起合作,指揮則由郭哲誠、蘇文慶兩團指揮擔任,除了樂團合奏之外,這場音樂會也特別邀請到歌手許景淳與「南哥」蔡振南一起演出,「臺灣爵士鼓王」黃瑞豐助陣,以及嗩吶演奏家郭進財、崔洲順都將有精彩表現。演出曲目包括羅偉倫《高雄暢想》、李哲藝《臺灣歌謠組曲》、劉文金《春風幻想曲》、郭進財的《哈旗鼓》以及蘇文慶的《臺灣追想曲》。



購票方式 :
自由入場

演出場次 :
99年10月30日(星期六)19:00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



演出者

臺灣國家國樂團
高雄市國樂團
指揮:郭哲誠、蘇文慶
爵士鼓:黃瑞豐
演唱 : 許景淳、蔡振南
嗩吶 : 郭進財、崔洲順

演出內容

羅偉倫 曲:《高雄暢想》(全球首演)
李哲藝 曲:《臺灣歌謠組曲》
劉文金 曲:《春風幻想曲》
郭進財 曲:《哈旗鼓》
蘇文慶 曲:《臺灣追想曲》


http://suona.com/db1/shownews.asp?RecordNo=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