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音樂學系為慶祝臺藝大55週年校慶,特舉辦為期一週的「55聲風飆國樂」聯合音樂會。
「55聲風飆國樂」由本系各組擔任演出,其中包含箏樂團、擊樂團、揚琴樂團、彈撥樂團、弦樂團、作曲與古琴組等各類編制,並由本系師生與校友的聯合參與演出,帶來各種樂器的齊奏、合奏、獨奏與協奏等形式,展現傳統音樂的世代風格,別具傳承傳統音樂的重要意義。
本次演出也特別邀請山東菏澤學院教師前來臺灣,一同與本系師生共同演繹兩地最具地方特色之樂曲,其中有來自山東民歌元素的《包楞調》,以及具臺灣民謠元素的《古城之憶》。兩校豐富多樣的演出,除替本校55週年校慶增添風采,也為校慶系列音樂會揭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慶典序章。
多年來本系已培育眾多中國音樂專業領域的各類專才,並在社會各領域中貢獻所學,無論在職業樂團、社會音樂教育、傳統音樂的推廣及拓展,都締造許多令人有目共睹的豐富成果,欣逢臺藝大55週年校慶,希望由本系舉辦的聯合展演音樂會,能搭起臺藝大與社會大眾、校友以及各界關心國樂的朋友一次交流機會,為傳統音樂的教育與傳承盡最大的心意,也祝臺灣藝術大學未來發展「虎虎生風」,各方朋友與本系師生「飆國樂」,一同歡慶臺灣藝術大學55週年校慶!
演出場次:
****索票入場****
10/29(五)19:30「臺灣藝術大學與山東菏澤學院」聯合音樂會

****免費入場****
11/2(二)19:30「箏琴揚藝」彈弦組音樂會
11/3(三)19:30「炫鼓2」擊樂組音樂會
11/4(四)19:30「撥弦之夜」撥弦組音樂會
11/5(五)19:30「弦音」擦弦組音樂會
11/8(一)19:30「音象層次2」作曲組發表音樂會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承辦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表演藝術學院 中國音樂學系
演出時間:民國99年10月29日 (五)~11月8日(一) 19:30
演出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福舟表演廳(台北縣板橋市大觀路一段59號)
洽詢電話:02-22722181分機2531


http://suona.com/db1/shownews.asp?RecordNo=1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