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2月26日辦理木頭DIY活動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訂於100年2月26日(上、下午)共計兩梯次,於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動物嘉年華~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木頭DIY」活動,帶領民眾瞭解木頭的百變之身,運用巧手創造出可愛的木頭動物作品,享受親子同樂的溫馨及快樂。

森林是一個大寶庫,處處充滿蓬勃的生機
花蓮林區管理處張彬處長表示,森林是一個大寶庫,處處充滿蓬勃的生機,只要細心體會,各種花草樹木及生物,給予人們許多的驚喜及感動。因此,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自97年成立以來,依據不同季節特色,規劃各式主題活動推展森林環境教育,讓民眾貼近自然,用心去感受自然所給予的一切,進而愛護台灣珍貴的森林生態環境。本次活動,除了有精采的生態影片欣賞、生態遊戲,中心還安排富含教育意義的自然素材創作,讓民眾在體驗活動之餘,學習珍惜這些來自大自然的贈禮。

活動自2月14日起開始報名額滿為止
每梯次名額60人親子及一般民眾(兒童年齡限94年1月1日以前出生),報名自2月14日上午8點0分起至額滿為止,有意參加活動的朋友們,請上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網頁(http://nec.forest.gov.tw/)進行線上報名或下載簡章,填妥報名表傳真至(03)864-1613。活動除了收取參加者門票(一般成人50元、花蓮縣民及學生25元、65歲以上老人及120公分以下兒童10元)及停車費(遊覽車100元、小客車50元、機車20元)外,課程活動完全免費,本中心不另外提供交通及餐飲服務。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洽詢(03)864-1594#15。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54966&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