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林區管理處將於4月9日(星期六)假知本森林遊樂區舉辦大樹小學堂-自然素材DIY活動「檳瓊小寶寶DIY」,將居家常見的果實及樹枝等素材製作實用的鉛筆寶寶,歡迎報名參加!
瓊崖海棠是東部海岸常見的樹種,常在路旁、校園見其身影,春夏季時開白花,秋季結起如彈珠般大小的果實,果實圓圓有硬殼,早期是小朋友們的童玩唷!而滿山遍野的檳榔樹,曾是台灣的奇景,當種植檳榔的風氣漸漸式微後,這一顆顆的檳榔果實,還有很好玩的創意用法!此次,知本自然教育中心與台東林區管理處國家森林志工們結合瓊崖海棠及檳榔果實,搭配少許的樹枝創作,與大家分享果實與自然素材創作的經驗,陪同大家一起完成獨具個人風采的專屬檳瓊小寶寶鉛筆。
本次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至本(4)月7日止,僅有40個名額,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及親子團體報名參加。本項活動材料費用免費,僅需購買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門票入園(台東縣民可憑身分證明文件享半票優待)。台東林區管理處歡迎大家春遊知本森林,漫步、賞花、聆聽大自然蟲鳴鳥唱,駐留之餘,也加入自然素材手作行列,把可愛的檳瓊小寶寶鉛筆帶回家喔!詳情及簡章可逕至知本自然教育中心網站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NEC-N/necIndex.aspx或台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taitung.forest.gov.tw下載,傳真報名089-510749參加。諮詢請電洽知本自然教育中心089-510961轉18。
另外,4月4日兒童節當天,前往森林遊樂區的兒童可免費入園,倘徉在森林的懷抱中慶祝兒童節。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55756&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