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 間:2011年6月5日(日)19:30
地 點: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指導單位:新竹縣政府、新竹縣議會
主辦單位:新竹縣政府文化局
⋯⋯承辦單位:新竹縣立國樂團、新竹縣竹北社區大學、新竹縣國樂學會
協辦單位:新竹縣記者公會、北視有線電視、新竹縣客曲薪傳研究會

團 長:邱鏡淳
副 團 長:郭慧龍、王承先
執行秘書:江瑞霞
首席顧問:林思銘
顧 問 團:林志華、范美華、吳勝松、徐欣瑩、
葉芬英、張志泓、蘇明輝(按姓名筆劃排序)
音樂總監:周盟麒

入場方式:自由入場
節目咨詢:請洽0933790407或0932456550

《2011璀璨竹縣~樂壇新秀音樂會》是為了培育及發掘縣內傑出國樂人才所籌辦,藉以提昇人文藝術氣息,培養民眾音樂興趣及素養。

此場音樂會特別邀請〝聲樂家~劉敬慈《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系》〞美聲演唱【小城故事、月亮代表我的心】,且本團提選3位未來竹縣國樂明日之星,擔綱獨奏、協奏演出,3位團員分別為
~ 二胡協奏:游俊傑《台灣藝術大學國樂系》
~古箏獨奏:黃筠芝《台灣藝術大學國樂系》
~揚琴獨奏:黃佩君《台中教育大學音樂系》

音樂會正逢台灣民謠之父~鄧雨賢老師誕辰祭,所以本團為了向大師致敬,特別選編四首大師作品『四季紅、月夜愁、望春風、雨夜花』,相信透過這場音樂會的安排,定能將竹縣國樂推向另一個高峰。

音樂會預計演出曲目:客家民謠聯奏、台灣民謠組曲、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瀟灑走一回、哆啦A夢、高山青、賽馬、剪羊毛、流浪者之歌、望秦川、龍騰虎躍…等,膾炙人口,精彩曲目。

在此,敬邀縣內民眾與會聆聽,留下一個美好的夜晚。


http://suona.com/db1/shownews_2010.asp?RecordNo=1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