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傳奇‧搖滾國樂

『東方傳奇‧搖滾國樂』召集了國內年輕好手,組成e世代夢幻團隊,將西方的DJ混音及電音、熱門音樂、搖滾音樂等元素,成功轉化運用到傳統樂器上,配合視覺、聽覺、肢體等舞台效果,轉變成具現代性、流行性、時尚性的音樂演出,除了賦予傳統樂器新的時代意義,在文化深度上,也融入了傳統的台灣文化,並將擁有上千年歷史的東方傳統樂器,賦予充滿活力的新生命。以更親切的方式,讓年輕族群觀眾重新認識傳統音樂。 

演出曲目除了取材自台灣民謠、客家音樂、原住民音樂、各個樂器經典曲目外,也由采風樂坊藝術總監黃正銘,以及流行音樂界知名製作人創新作品。在熟悉且耳熟能詳的旋律中,觀眾可以品味不ㄧ樣的表演方式;且為配合樂曲劇情需要,每位演奏家皆為一個角色扮演,時而走動、時而舞蹈,豐富了演奏家在舞台上的戲劇性,而不再單單只是彈奏樂器而已;觀眾更可以隨著每首樂曲的情境營造,去享受音樂間的流動,時而寧靜,時而狂野。

演出時間: 101年4月21日 19:00
演出地點: 臺北兩廳院藝文廣場
免票入場 

演出人員: 
二胡: 胥斆庭、廖珮妤、徐于茜、王薇
嗩吶:鄭詠丞、余天舜
笛子:蔡佩芸、施美鈺
大阮/中阮:李柔萱、馬欣妤 
揚琴:廖依專
琵琶:蘇美諭、潘亭妤
古箏:曹佐柔
Live Band:詹勳偉、童志偉、郭同欽、戴更沛


 


http://suona.com/db1/shownews_2010.asp?RecordNo=2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