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中部地區八所大專院校所聯合舉辦之中區大專聯合國樂營已邁向第31屆,在促進中區傳統音樂交流及提升音樂文化水平的目標下,本屆國樂營請來知名作曲家盧亮輝老師,來演繹經典作品《春》呈現出鳥語花香、如沐春風之意,加上新曲《飆勁序曲》呈現富麗堂皇、氣象萬千,要帶給聽眾不一樣的聽覺嚮宴,接著由林心智老師帶領B團來呈現在地文化的《客家歌謠聯奏》及充滿山地風味的《杵舞石音》,要讓觀眾們能有更多層次的文化體驗,中區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能錯過,本次的盛會。

時間:2012年7月12日(四)19:00進場 19:30準時開演。
地點: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臺中市太平區大興路201號)
指揮:A團-盧亮輝  B團-林心智
曲目:A團-春、勁飆序曲  B團-客家歌謠聯奏、杵舞石音
票價:現場自由索票(18:30開放索票)

主辦單位:
東海大學 漢光國樂社
協辦單位:
中山醫學大學 雅頌國樂社
中國醫藥大學 皇家闇黑國樂社
中興大學國樂社
台中教育大學 大漢國樂社
靜宜大學 雅音國樂社
逢甲大學 雅風國樂社
彰化師範大學 白沙國樂社

中區大專聯合國樂營粉絲團
http://suona.com/db1/shownews_2010.asp?RecordNo=2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