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東林區管理處將於101年9月22日(星期六)首次假臺東鐵道藝術村大廳,由資深生態工作者呂縉宇先生,與大家分享「山豬帶你玩台東,愛自然」的精彩演說,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臺東林區管理處處長張鐵柱表示,隨著近年來全球暖化及氣候異常,知本自然教育中心於上半年首度推出「生態綠種耔-戶外開講」系列活動,邀請講師群至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分享對環境的動人故事與知識,提供民眾從不同角度認識環境的機會,活動期間廣獲好評。
此次講師呂縉宇先生(人稱「山豬」)長期投入生態研究與生態導覽、解說等,舉凡老樹調查、地方文史、兩棲爬蟲類,乃至原生植物都難不倒他。其在台東卑南鄉利嘉村所經營的民宿更有別於一般,「打工換宿」不僅贏得好口碑,更讓人感受到充滿人情味的生活態度。喜歡看書的「山豬」更邀集幾位熱心的志工建造書屋,供部落小朋友免費閱讀各式各樣的書籍。獨樹一格的「山豬」將以慣用的幽默風趣,與大家一同分享大自然的奧秘與他專屬的台東觀點。
為延續綠色思潮的推廣,讓更多民眾瞭解環境生態的重要性,本次「生態綠種耔-戶外講座」系列講座,將邀請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蔡惠卿秘書長、國立海洋生物館研究員邱郁文博士、生態紀錄片陳進發導演各於本(101)年10月20日、11月17日、12月15日假臺東鐵道藝術村、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等場地開講與分享。本活動統一採網路線上報名,每梯次名額計40名。洽詢電話:(089)510961轉18,或逕至知本自然教育中心網址:http://nc.forest.gov.tw查閱與報名。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61394&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