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棧坪-森林嘉年華會


 


彰化縣社頭鄉之二棧坪森林步道已悄悄換上舞衣,成群的蝴蝶翩翩飛舞,鐵甲部隊中的甲虫武者們,蓄勢待發準備來一場競技大賽,一決高下,響應園區的「蟲蟲嘉年華會」,南投林區管理處特訂於九十六年六月九日,假清水岩二棧坪舉行彩繪健行活動,讓民眾於飽覽步道美景外,也得將美景塗鴉入畫,來一趟另類的體驗活動,活動當天由員青藝術學會邀請大師施並錫及陳振農兩位教授現場示範油畫彩繪,機會難得,切勿錯失良機。


清水岩園區步道林立各具特色,有十八彎古道、中央嶺造林步道,觀音山登山步道等,構成完整的登山步道園區,另於園區入口上方有一處鮮為人知的秘密花園「二棧坪」森林步道,南投林區管理處規劃型塑為一個戶外教學自然體驗場所,全新的林間教室、賞蝶區、昆虫觀察區及賞鳥步道,堪稱優質之林間戶外教室。

此次活動由南投林區管理處與社頭鄉公所、田中社會教育工作站、八卦山脈保育協會共同舉辦,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活動採預約報名,參加對象為6-12歲孩童 (二佰位額滿為止),分個別作畫與團體作畫(學校薦送八位一組),凡欲參加活動人員,請電話傳真預約報名,預約報名專線八卦山脈保育協會04-8710306或南投林區管理處049-2357588洪忠豪,自96.05.14起受理預約報名額滿為止,活動將自上午八時二十分假清水岩園區二棧坪林間教室報到,參加者完全免費,主辦單位為每位參加民眾備有餐點與精美紀念品。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4229&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