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館主辦96年度特展,由明心箏樂團策劃製作民國近百年來首度古箏工藝博覽會,會中將剖析、展示古箏的製作材料、過程、結構與原理,並說明、陳列古箏古今的形制、亞洲箏樂形制,並為使國內外人士深刻認識與分享妙趣橫生的古箏樂音,將舉辦古箏音樂講座與筝樂雅集。
6/16(六)14:30~16:30『古箏製作與應用方法』專題講座
(4樓會議室)
主講:鄭德淵教授(台南藝術大學民族音樂研究所所長)
魏道謀先生(中華國樂器有限公司)
6/17(日)14:30~16:00『少兒箏心話』(1樓大廳)
演出:宜蘭縣竹林國小箏樂團
6/23(六)14:30~16:30『台灣筝樂曲脈與特殊箏族的應用』講座
音樂會(1樓大廳)
主講:魏德棟先生、 林耕樺女士
演出:台北正心箏樂團
7/1(日)14:30~16:00『琴韻箏聲』大師音樂會(1樓大廳)
特別邀請箏樂名家演奏傳統經典箏曲


http://suona.com/db1/shownews.asp?RecordNo=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