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林區管理處於6月30日在東眼山森林遊樂區啟用自然教育中心,並特別組織了環境教育專業團隊設計不同的課程,在7月9日至11日首次針對國小四至六年級的學童舉辦「蟲蟲祕境探索營隊」探索昆蟲的世界!
到底是誰把葉子捲了起來?到底是誰最會隱身術藏於草叢之中不被發現?又到底是誰最有組織領導能力積極地儲存糧食以便過冬?蟲蟲偵探員將兼負起還原真相的角色。在「蟲蟲秘境探索營隊」中,我們將以探察甲蟲、蜻蜓、蝴蝶、竹節蟲等作為主題,傾聽昆蟲的鳴唱,並結合生態與攝影技巧、戲劇活動等,引導學員融入大自然,進而了解昆蟲生活的自然環境。營隊活動中讓孩子彼此互動、討論與學習,在森林中快樂地與昆蟲做朋友,也企盼學員能珍愛好朋友的棲息環境,並虛心向大自然學習。
詳情洽詢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03)382-1533。或上網查詢recreate.forest.gov.tw/nec/dys下載活動報名表。填妥報名表後,將報名表與劃撥收據傳真至(03)382-1532,中心將在收到傳真後三天之內作聯絡確認。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4463&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