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林區管理處為推廣宜蘭縣內國小戶外教學及提昇宜蘭縣優質生態旅遊,將結合縣內國小校長及教師於96年7月14日、7月21日,計2梯次,假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辦理『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環境教育推廣活動』,推動自然生態教育。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蘊藏豐富天然生態景觀資源,是九年一貫課程中環境教育的活教材,也是推廣自然環境教育的優良場地,更是提供師生共同體驗大自然、尊重生態加強師生關係的最佳平台,培養學生愛林保林及環保意識,也是我們發展森林遊樂環境教育推廣的首要目標,更希望能促請宜蘭縣內國小校長及教師的關注,讓自然環境教育融入學生現實生活中,因此透過『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環境教育推廣活動』的辦理,可培育學生保育生態愛護森林,另亦可加強縣民對環境教育的重視,讓自然環境教育融入生活中,讓宜蘭成為人人嚮往的優良生態國度。
 本次活動內容有鳩之澤溫泉煮蛋DIY體驗、觀賞多媒體VCD、蹦蹦車之旅、雲海咖啡館享受高海拔的咖啡香、原始森林步道森林浴等體驗自然生態的行程,行程中由太平山國家森林志工全程帶隊解說,並於活動當日晚上參加『仲夏夜之夢音樂會』,7月14日表演項目:奇幻魔術秀及B and W樂團,7月21日表演項目:中東肚皮舞及B and W樂團,聆賞太平山上的天籟之音。
 喜愛自然夥伴!心動不如行動,歡迎各位加入我們行列,參加對象:宜蘭縣內國小校長及教師(限現職教師)、參加人數:每梯次40名、報名費用:每人將酌收300元、報名方式:採預約報名,有意參加者,請攜帶教師証、身分証,自6月28日起至7月5日額滿截止,逕洽本處策略聯盟之欣龍旅行社報名,住址:宜蘭縣員山鄉同樂村蘭城路38~30號電話:03-9233399,相關問題可洽:(03)9545114分機234育樂課李小姐。
本案聯絡人:育樂課課長邱惠玲 03-9545114轉231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4481&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