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務局為推展優質生態旅遊,提供國人便利的旅遊資訊及生態知識查詢管道,全新編輯推出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www1.forest.gov.tw),並於8月1日正式上線。台灣山林悠遊網整合了國家森林遊樂區及全國步道系統相關資訊,首波主打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全新介紹,內容豐富,包含旅遊資訊、生態及人文等知識內容,並將陸續新增各類生態旅遊相關資訊。歡迎民眾踴躍上網瀏覽,更趁著暑假期間,為自己或家人安排一趟森林浴健康之旅喔!
台灣山林悠遊網整合了國家森林遊樂區及全國步道系統導覽網站,共包含「國家森林遊樂區」、「全國步道系統」、「旅遊E點通」、「數位森林誌」、「線上放映室」等主題功能,希望提供民眾人文、生態、環境、景觀設施、多媒體及GIS多方面的豐富資訊饗宴;網站中有關國家森林遊樂區部分為國家森林遊樂區導覽網建置10年來,最大幅度之全新改寫編輯,內容較舊版網站增色許多,未來並將持續整合全國步道系統,提供由點而線至面的生態旅遊網絡資訊。更有電子報功能及旅遊心得留言版,歡迎喜愛自然旅遊的民眾上網瀏覽,並交換自然旅遊心得。除了多元主題風格網頁,方便國人瀏覽查詢外,未來亦將陸續新增日文版、英文版等網頁內容,便利國外人士瀏覽。
林務局為提高民眾瀏覽之參與度,將舉辦有獎活動,活動辦法如下:凡於96年8月間(8月1日至31日)登錄本網站,並完成免費訂閱電子報手續者,林務局將寄送紀念品乙份。歡迎大家踴躍訂閱台灣山林悠遊電子報。您想要瞭解臺灣的生態資源及人文故事嗎?想要悠閒而安全的走入森林嗎?台灣山林悠遊網內容豐富,有難得一見的空拍相片動態展示,有定期推出自然人文或旅遊休閒主題的台灣山林悠遊電子報報導。新版網站更延聘專業文編,生動述說林務局所轄森林遊樂區及步道等生態旅遊資訊,提供民眾規劃生態旅遊最好的參考。另亦新增旅遊、健行等主題討論版,提供民眾資訊及經驗交流管道。歡迎大家踴躍上網瀏覽!!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4667&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