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林區管理處轄屬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已進入炎熱的暑假旺季,為提供遊客不一樣的生態旅遊活動,舒解這酷熱的夏天,於暑假期間7月5日起至8月23日止,每逢星期六14:00~16:00假該遊樂區遊客服務中心出原汁原味的部落手創DIY活動。本活動由台東林區管理處特別委託台東縣原住民族全人發展關懷協會辦理,邀請在地各個不同手工藝領域的工坊,讓遊客親手打造別具環保的可愛作品,獲得滿滿的成就感。
本次活動已舉行3場次,尚有7月26日編織月桃椅墊、8月2日石頭彩繪、8月9日彩繪蝸牛名片夾、8月23日繡創意-傳統頭飾等5種DIY活動,可讓遊客享受親自動手創作的樂趣與實用的作品可帶回紀念。
台東林區管理處表示,希望藉著本次「原汁原味 部落手創DIY」活動,與台東縣傳統部落、社區合作,提供遊客原住民生活趣味DIY活動及增進親子互動關係。喚起人們對大自然的重視,認識到更豐富多元的有氧健康生活,享受森林慢活的體認。本活動需購票入園,活動材料等免費,每場次名額有限(40名/場次,其中20名可於活動前事先報名),機會難得,敬請把握。活動詳情請上台東林區管理處網站及育樂課專線089-345493洽詢。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8572&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