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日起至97年9月15日止,等您來PK! 台北市視障音樂文教基金會成立十四年以來,每年從不間斷的舉辦「視障音樂節」,藉由一次次的公演,安排優秀的視障樂團及個人表演者在台北市高水準的正式音樂廳演出,讓視障朋友展現他們克服身體的障礙和不便,以堅強的毅力,善用生命的利多~聽覺的敏銳,神奇地表達出音樂的美好,令每位前來聆賞音樂會的朋友深深受到感動,興起對生命意義的新看法。 尤其,在視障音樂節前的首部曲--音樂大賽的舉辦,不僅可以發掘傑出的視障音樂人才,也讓這些出類拔萃的音樂人更有信心,走向音樂就學、就業之路。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市視障音樂文教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8/10/4 ~ 2008/10/4
活動地點:97年10月4日(星期六)下午1:30。
功學社音樂廳(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22號12樓仁愛路福華飯店旁)
報名方式:電話報名:請電洽02-25234444
聯絡人:羅小姐/陳小姐。
傳真報名:請傳真02-2511-1397
E-mail報名(music.blind@msa.hinet.net )
報名時請填妥報名表之個人資料、參賽組別、曲目、曲目長度並檢附殘障手冊影本。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西樂器項目以領有殘障手冊之視覺障礙者為對象;點字樂譜項目以國小學童為對象。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3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