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地點:音樂廳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活動日期:2008/9/26~ 2008/9/26
 活動時段:(五)19:30
 發布者:表演藝術課
 聯絡電話:03-5420121

票價:索票入場 
【自9/19(五)起請至演藝廳一樓服務台洽詢,索完為止。演出前10分若尚有空位,開放無票者入場,坐滿為止,不便之處,敬祈見諒。】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新竹市自閉症協進會(03)573-5782 
 
「音樂」真的能拉近心的距離,自閉症者罹患先天的廣泛性發展障礙,他們通常不善社會互動,如同將自己的心靈封閉般,活在自我的世界,經常被忽略內在豐富的情感與天賦能力,加上異常情緒行為,往往使人們敬而遠之;近年來全國各地自閉症團體,培養自閉症者善用其優勢能力學習,透過適性教育及十多年的焠鍊,成功開啟自閉症者優質的音樂道路。 
 
因此今年特舉辦「奇幻星樂曲-自閉症音樂才藝巡迴公演」,邀請星星王子打擊樂團及新竹在地的十鼓向日葵擊樂團與台灣各地區自閉症音樂才藝者互相交流,藉由鋼琴、豎笛、手風琴、小提琴、打擊樂器等不同樂器、樂曲的表演風貌,展現他們獨特的天賦能力,打破一般人對自閉症固有的認知,用音樂築起溝通的橋樑,這不僅是音樂會,也是充滿正向能量的生命教育,讓人的心獲得圓滿充實,也藉此鼓舞身心障礙家庭突破藩離,走向陽光。


 


http://www.hcccb.gov.tw/chinese/02activity/act_a02.asp?bull_id=2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