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林區管理處將於11月15日(星期六)配合嘉義市政府辦理「2008桃城風情季-鐵馬騎遊」,活動內容有免費贈苗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環保節能的自行車騎乘,是日益盛行的「全民運動」,不僅增進親子關係、更能強健體魄,促進全民身體健康。而在享受追風趣的同時,也要為地球來減碳,我們可藉由植樹來降低二氧化碳含量,植物豐盛之生機,富變化之型態、色彩,可以創造優美景緻,更能達到淨化、綠化與美化環境的效益。林管處將於當天上午活動起,在嘉油鐵馬道南京路站舉辦贈苗活動,現場準備有象徵謙遜的桂花、矜持、含蓄的含笑花及代表纖細、體貼、永保清新之美的重瓣朱槿等苗木計500株,供參加民眾索取,送完為止喔!
嘉義林管處處長楊宏志呼籲大家響應減碳、節能的行動,有機會的話種下至少一棵樹木,樹木不但能提供涼爽的樹蔭,讓人放鬆心情,且每株每年可固定二氧化碳約為0.005-0.01公噸(5-10公斤) ,所以我們要多多種樹,同時也為減緩全球暖化貢獻一份心力,達成營造優質的綠海家園。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35564&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