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陌生人也來參加,不限人種。

贈品:紫雲膏 ∴·°♡ 5克 * 1 、護唇膏不挑口味 * 1、蝶古巴特餐巾紙*5張<之前踩踩樂踩中的>。

偷偷潛水的妳,還是路過的妳,一起來共襄盛舉這場小活動吧..歡迎你...


參加辦法


為了達到宣傳效果,


讓更多人來我家參加踩踩樂活動,


請要參加的朋友在這版留個言,


並引用本篇至您的格子裡,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幸運號碼


踩踩樂的幸運號碼:
23889,25889,28889,32889,35889,38889。


由於之前玩踩踩樂的經驗得知,


yahoo是幾分鐘重新計數一次,


所以有可能沒法很準地踩到這個數字,


如果沒有人剛剛好踩到這個數字,


那就取最接近且『超過』這個數字,


第一位留言告知並mail圖檔至我信箱的幸運者。


(僅取一位喔!以最先留言告知的,且必須mail圖檔給我)


(e-mail帳號我會以留言回覆的方式通知參加者)


存檔方式


按鍵盤右上方的『Prt Scr鍵』即可複製螢幕畫面,


再開小畫家把該畫面貼上並儲存檔案。


主要詳情與規則:


1.每人限一次機會。
2.全部號碼踩完後,再全部寄出。
3.主要希望有更多人發現這哩,若人氣不如我所望,隨機把活動刪了,哈,『任性的我』,不過不是不可能喔。
4.看情況可能再加碼,可能不加碼,哈,看心情而定,『處女座有時也會情緒化不講理』
5.只要有人剛好踩中一模一樣規定的數字,算你行,二話不多說加送你一塊平安皂。
6.你也可以出運費,把我曾經踩中的多款手工皂給帶回去,『3塊手工皂、保養品類、泡澡錠』,總之會曾經踩過的東西都隨機3樣寄出,運費就70元, 總要給我跑郵局的一點小費用咩,當然我會順便給你我的試用皂,剛好讓你多方比較,哈,不過這顯少人會想付錢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