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5/8(五)晚上7:00-9:00 摯愛與規範~~如何培育孩子優質品格教育林家興老師國立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教授台灣諮商心理師公會理事長 二、 5/22(五)晚上7:00-9:00 傾聽你的心~~如何了解孩子性格類型 潘美礽老師 MBTI性格類型國際認證講師 三、 6/12(五)晚上7:00-9:00 有效的學習~~如何提昇兒童專注力 楊文麗老師臺北市立國中國小駐區心理師、諮商心理師 四、 6/26(五)晚上7:00-9:00 飆網不迷惘~~談孩子上網時間管理 吳澄波老師實踐大學社會工作系兼任講師、資深「張老師」 五、 7/3(五)晚上7:00-9:00 右腦到左腦~~談全腦智慧學習術 陳龍安老師實踐大學企業創新與創業管理研究所及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研究所教授 六、 7/17(五)晚上7:00-9:00 動情不動氣~~談親子情緒管理學 吳娟瑜老師國際演說家、情緒管理專家

主辦單位:國泰世華銀行文化慈善基金會、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臺北分事務所
協辦單位:國泰世華銀行、臺北市立圖書館、張老師文化事業股份公司
活動期間:2009/5/8 ~ 2009/7/17
活動地點:臺北市立圖書館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建國南路2段125號10樓,近大安森林公園)
報名方式:預約報名;填寫報名表傳真、E-MAIL、郵寄或親自報名
聯絡方式:聯絡人:陳春蘭
電 話:02-2717-2990
傳真專線:02-2713-6443
Eamil:vh9@1980.org.tw
報名地點:臺北「張老師」中心(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31號)
活動內容:(一)
協助父母及孩子了解自己的學習優勢與風格,運用及開發全腦學習法,找回孩子學習的自信與樂趣。
(二)
透過了解及辨識自我與孩子的性格類型,提供父母及師長具體有效的溝通策略,提升親子溝通品質,促進和諧親密家庭關係。
(三)
讓家長有效規範孩子上網時間和時段,有效防止孩子過度沉迷網路。養成良好的上網習慣與有效控制時間。
(四)
提升孩子的專注力及行為掌控能力,提高其學習以及與人際互動的品質,以利人格發展。
(五)
幫助父母及孩子察覺自己的情緒狀態,如何動情不動氣,進而開啟高EQ之門,成為問題解決高手。
(六)
增進父母教養子女相關親職教育知能,以培養孩子良好的品格與行為,以利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參加對象:學齡兒童家長,社會大眾 (免費參加,請提早入場以免向隅)
活動網站:網址: www.1980.org.tw
備註事項:為鼓勵自我提昇,増進親職知能,凡參與滿5場次以上者,將贈送神秘禮品乙份,聽講當日
務必攜帶記點卡,以便服務人員為您紀錄場次。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44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