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東林區管理處大武山自然教育中心將於6月28日(星期日),辦理「自然素材DIY」活動,即日起至6月25日(星期四)接受報名,歡迎台東縣內之國小三至六年級學生,活動完全免費,人數有限,請趕快報名喔!
如何將不起眼的枯枝朽葉化「腐朽為神奇」呢!在日常生活中,利用隨處可得的枯枝樹葉,運用我們的巧手和創意將它們點石成金,變成可愛樸實的樹枝昆蟲,藉著親自動手製做的過程裡,盡情的發揮您的想像力與創造力,無形中也就拉近了人與自然的關係,同時,也給大自然重新灌注了一股新生命的力量,找到另一種和大自然相處的方法。
報名方式:請向大武山自然教育中心索取報名表或電洽(089)771912或(089)771957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6319&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