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市立國樂團成立於2004年,為全國319個鄉鎮市中第一個(亦是目前唯一)由公務機關成立的國樂團,其目的為協助推廣樂教,提升民眾對音樂的興趣。團員大多為中部地區優秀的音樂教師及青年演奏家、音樂班學生,在中部地區獲得好評。每年定期舉行兩場大型音樂會及各項相關活動。 
 
主辦單位:彰化市公所 
 
協辦單位:陳杰立法委員服務處、春夏文教慈善會、古典音樂台FM97.7、彰化市公所社會福利志工隊 
 
活動時間:98年8月8日星期六晚上7:30 
 
活動地點:台北國家音樂廳 
 
音樂會票價:100元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www.artsticket.com.tw 請參閱網頁上「如何購票」 
 
**行前音樂會 8月7日pm7:30 彰化高中雨賢館 自由入場** 
 
活動洽詢電話04-7222141轉375 


http://www.changhua.gov.tw/public/public_news2.asp?bull_id=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