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馬武督探索森林)好像是在偶像劇綠光森林播出後才變熱門的,


 


偶像劇我是沒看過,只是純粹想到戶外走走,運動一下;


 


這裡還不錯,夏天到這還滿涼快的,走在小徑上,又可以呼吸新鮮空氣,


 


也可以來這邊露營哦!野餐應該也不錯!


 


約9點到11點多準備離開,中午到關西東安橋頭牛肉麵,


 


再到關西的農特產行銷中心喝免費的仙草茶


 


 




 


 




 


 



 


 



 


 


 



 


 



 


 



 


 


 



 


 


 



 


 



 


 




 


 





 


 




 


 





 


 













 



 


 




 


 




 


 





 


 




 


 




 


 





 


 




 


 





 


 


 



 


 














開車

 


自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後,左轉即於 118 號縣道上關西 方向行駛,通過台 3 號省道(60.4km ) 時,右方有 台塑石油加油站 、左方為 7-11便利商店(位於 118 號縣道 25.8km ),繼續於 118 號縣道 行駛,直至 金鳥海族樂園 大門( 位於 118 號縣道 37.5km ) 後,再過約 80 m右方有一條山路直上約 1km 可達園區入口收費處,依收費標準停車購票後直接開車進入園區。


 


 
搭車

一、搭火車


請搭到中壢火車站,於中壢車站對面之新竹客運搭往關西站下車,之後換搭往金鳥樂園的新竹客運。


二、搭國光號(約15~20分鐘一班)


由可搭往竹東(南下) 龍潭、台北(北上)之國光號,於關西站(店子岡)下車。


1.至關西鎮換搭新竹客運:洽詢下車地點之計程車搭往關西鎮上之新竹客運站換搭往金鳥樂園站下車,後步行至園區( 從金鳥樂園轉彎至票口約 0.6 Km,從票口至遊客服務中心約 2.5 Km,全程均為上坡 )。


2.直接叫車:下車處直接洽詢計程車包車抵達。  


三、搭乘新竹客運,由關西搭往金鳥樂園、羅浮等班次,於金鳥樂園站下車後,步行沿金鳥樂園圍牆旁右轉直上( 從金鳥樂園轉彎至票口約 0.6 Km,從票口至遊客服務中心約 2.5 Km,全程均為上坡 )。


四、或洽詢本園區服務專線:03-5478645,有專人為您詳細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