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地點:音樂廳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活動日期:2010/12/30~ 2010/12/30
 活動時段:(四)14:30/19:30
 發布者:表演藝術科
 聯絡電話:03-5420121
票價:14:30義演場(索票入場)/19:30售票場(200元) 
購票請洽:喜憨兒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03)656-3638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於92年成立「喜憨兒劇團」,透過藝術表演建立起憨兒與外界溝通的管道,也藉由戲劇的層層引導及啟發,讓憨兒們經由互動學習及表演活動獲得成就及喜悅,精采的演出獲得社會的肯定。 
 
今年,喜憨兒劇團首度到新竹公演,以『麵包塔房』一劇呈現給新竹的朋友們,本劇源於古希臘神話,描述一位神奇雕刻家,凡經其雕飾、並由女神讚賞,雕像就被賦予生命;一對可愛卻不完美的雙子雕像,也因此幻化成真人,並在高地上的麵包塔房學習工作。不料一場大水災發生,雕刻家和雙子決定用小小的力量為大家做點什麼…全劇傳達了「只要全心的呵護希望,美夢就可以成真」的理念,這也是喜憨兒基金會的理念,全心全意照顧憨兒,幫助憨兒實現夢想。  
http://www.hcccb.gov.tw/chinese/02activity/act_a02.asp?bull_id=4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