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皂之精油調香大新竹地區的朋友看這裡囉!

10月份的精油調香課受到學員熱烈迴響後,12月1日,Carrie老師又要在耕源開課囉... ...



熱愛天然手工皂的您,是否曾經有過以下問題… …


用精油入皂太浪費?因為味道總是不持久… …

想保有手工皂的香氣,只能使用人工香精嗎?

人工香精總是加速trace,那… …天然的精油呢?

每一種精油都適合入皂嗎?

精油入皂會改變皂色嗎?

入皂後還能保有精油的功效嗎?


還在疑惑嗎?請參考耕源為您精心策劃的「天然精油在手工皂中的運用」課程 希望能為朋友們釐清問題,並且協助大家更準確、更有效、更有把握地運用「天然精油」在手工皂的製作中,讓您的手工香皂真正地「純。天。然」!


經由Carrie老師的精心整理與精闢解說,必能讓您跳脫「每次隨手一抓、隨心所欲地盲目添加,然後… …碰運氣似地期待精油香氣能保留在皂中… …」這樣的窠臼裡一再輪迴。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報名、結伴參加,僅僅12位名額,額滿截止唷!


師資歷簡介:

澳洲IAAMA國際芳香療法暨芳香醫學協會聯盟認證芳療師

IAAMA(International Aromatherapy & Aromatic Medicine Association )前身為國際芳療師聯盟澳洲分會(IFAAustralian Branch),為全世界成立時間最久的專業芳香療法師協會,為一非營利性質的公益協會。由於近年來芳香療法盛行且被廣泛的運用在醫療體系,並有相當好的臨床成效,2008年正式將國際芳香療法師協會結合醫學成立IAAMA,目前全世界除了澳洲本會之外,分會遍及世界各國。IAAMA將秉持自我約束的精神,堅持推動高品質芳香療法,並以嚴謹態度執行會員守則來維持協會的會員專業素養。





課程介紹:天然精油在手工皂中的運用 part 1:初階調香

時間:101 12月01日(星期六)下午13:00~15:00費用:900/

人數:四人開班,十二人額滿

內容簡介:

●香氣練習

●精油香氣理論、概念之建構與靈活運用

●天然精油入皂可能面臨的各種問題說明


報名方式:先喊聲(初階、進階、來電/店、網路皆可喊。喊聲記得留下聯絡方式唷!)

1. 每堂課達四人喊聲即開始接受繳費。完成繳費才算成功報名唷!

2. 成功報名後,屆時只須帶著愉悅心情來上課就可以囉!


報名/上課地點:耕源手工香皂原料/課程館(竹北市光明九路163號)

聯絡方式:03-5585822Tel 03-5586833Fax

電子信箱:gainwell2010@gmail.com雅虎部落格:耕源˙小春做皂

Google關鍵字:耕源手工香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