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趙宏進台中縣二十一日電)鑑於安親托育糾紛不斷,內政部兒童局針對安親班收費、托育方式、托育時間等訂定一份定型化契約,縣府社會局今天已將契約公告在網站,民眾有需要可上網下載,以保障孩童托育權益。


根據社會局統計,全縣立案課後托育中心(安親班)共有三十九家,由於坊間課後托育中心(安親班)家數多,競爭相當激烈。


為了招攬生意,業者促銷花招百出,因家長將小孩送到安親班時,並未與業者簽訂契約,包括收退費標準、托育時間、托育方式等都只是口頭約定,一旦發生糾紛,就算家長提出申訴,也容易因口說無憑,無法保障應有的權益。


社會局說,兒童局因屢接獲課後托育中心(安親班)消費爭議,為消弭紛爭,保障孩童托育權益,兒童局訂定課後托育中心(安親班)定型化契約,契約內容包括收退費標準、托育時間及托育方式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0921/5/4bn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