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行政院體育委員會製作出版的上班健身操推展計畫光碟,即日起免費索取,歡迎各企業協助推廣及宣傳,若有興趣者,請至新竹市政府教育局體健課免費索取光碟。
新竹市政府教育局指出,這套上班健身操推展計畫是針對現今上班族工作壓力大,長期坐式工作、生活缺少活動所設計適合工作場所,簡易、安全、有效的健身活動,共有「活力飛揚健身操」、「舒活減壓健身操」二套,強調一天二次健身操,每次八分鐘,讓你活力一整天。
上班健身操推展計畫光碟,歡迎公司、企業免費索取,希望透過計畫的推展,促使企業能更加重視員工體育運動的推展,鼓勵及輔導員工成立運動性社團,培養上班族人口規律的運動習性,進而有效改進其坐式生活型態,促進身體健康。


http://www.hccg.gov.tw/web/News?command=showDetail&postId=185214&groupId=8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