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琉璃是既迷人又神秘的東西,一般人只能欣賞把玩,鮮能自己動手,享受琉璃創作的樂趣。有鑒於此,台北勝利為增進身心障礙朋友就業機會與競爭能力,引進國外先進的玻璃材料、技法及設備,將專業琉璃知識及經驗教導身心障礙者,藉由產品的學習製作,培養琉璃飾品的設計與製作能力,創造璀璨琉璃的高質感與流行飾品的新風潮。

主辦單位:台北市私立勝利身心障礙潛能發展中心
活動期間:2007/5/28 ~ 2007/5/28
活動地點:七月份開始上課,每週一至五,為期半年
報名方式:以傳真(02)2325-8574或mail至grace@victory.org.tw報名。詢問電話(02)2325-8576#11范姜慧怡社工員
活動費用:免費
v本課程一律不收取任何費用。
參加對象:1) 持有身心障礙手冊之身心障礙者。
2) 身心障礙類別:以下肢障礙者、聽語障、顏損、精神、器障等障礙類別為主;智能障礙者次之。(若為慢性精神病者,需有「精神病患職業訓練及就業服務轉介單」。)
3) 學歷:需識字、國中以上畢業。
4) 性別:男、女不拘。
5) 應具條件:具基本的生活自理及表達能力,手部功能良好,有強烈工作意願及就業動機,透過訓練可提升工作潛能者,經評量後可接受本項職業訓練。
招收正取10名。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1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