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8/23 18:20  台灣鐵道網


【台灣鐵道網 / 中部新聞中心訊】南投縣政府為促進觀光與資源結合,於八月份的週休二日在名間與集集共有的綠色長廊,舉辦「綠色隧道健康逗陣行」活動,為了吸引更多民眾參與,主辦單位並花費十多萬,請台鐵老古董ck124蒸汽火車星期日行駛到集集站與民同樂。

集集鎮公所表示,懷舊蒸汽老火車CK124將於8月26日(星期日)上午11:15開到集集車站,歡迎鐵道迷及鄉親好友一起來參觀、照相。

這次2007年「綠色隧道健康逗陣行」閉幕系列活動精彩活動內容有上午09:00 "綠色隧道"有童畫鐵道文化寫生比賽,上午10:30 集集火車站有熱門歌曲樂團演唱,下午二點兵整中心前廣場有街頭藝人表演,下午四點兵整中心前廣場有現場抽獎大放送,下午五點兵整中心前廣場有免費水果及小吃品嚐,上午9:00~16:00綠色隧道還有農特產品展售及坐馬車遊綠色隧道,主辦單位另外表示,他們有貼心安排免費接駁車往返集集火車站、綠色隧道,歡迎鄉親搭乘。

據了解,本週蒸汽火車將拉二節車廂進入集集線,是否會掛補機,彰化機務段還在評估,這次沒機會到集集線拍照的鐵道迷也別氣餒,九月下旬ck124蒸汽火車還會再進一次集集線,愛拍蒸汽火車的朋友可隨時注意本網情報。



 


http://trc.padaa.com/news/20070823182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