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顧名思義就是安靜無聲,活動時不喧鬧影響當地的生態或其它團體。 無影腳:放慢腳步走,不僅保護您的雙腳,更能欣賞沿路美景,走過後連足跡也不留,是生態登山的最高境界。

主辦單位:台灣生態登山學校
活動期間:2008/1/13 ~ 2008/1/13
活動地點:1/13(日)富陽森林公園順走中埔山。主題:「Leave No Trace」無痕山林
報名方式:請來電02-23681306或mail:mtschool@mtschool.org
活動內容:【路線介紹】

富陽森林公園以及中埔山步道,過去為軍事用地的歷史背景,使得隱身於鬧區的這片翠綠原始森林得到完善的保護。

【主題說明】

認識「Leave No Trace」無痕山林的基本原則,透過觀察森林公園豐富的自然生態與步道的健行,與大自然有更深層的互動。

【集合時地】9:00捷運麟光站
活動費用:免費
免費推廣。歡迎加入會員支持生態登山的理念~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2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