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O對於音樂推廣及教育向來不遺餘力,所附設之市民國樂團、教師國樂團多年來不論在定期展演、社區推廣等音樂會上皆有良好口碑。今年特別擴大招募團員,並且另外成立了「附設青少年國樂團」。這些附設團,除了有一流的師資培訓、專業的指揮訓練外,表現優異者還有機會獨奏、協奏,甚至與北市國的專業演奏家們同台演出喔!

還抱著琵琶在家中孤芳自賞嗎?不要再猶豫了,誠摯地歡迎各位擁有一身好功夫的國樂人,一起來加入北市國這個大家庭,一起來享受國樂人生吧!!



臺北市立國樂團附設市民及教師國樂團2008年元月評鑑暨甄選團員簡章

一、依據「臺北市立國樂團附設樂團管理須知」訂定。本次考試係原樂團團員年度評鑑考暨新進團員甄選合併辦理。

二、各團2008年暫定演出行程如下:
市民及教師國樂團(兩團聯演)
2008年11月14日(五)臺北市中山堂中正廳 指揮/瞿春泉
2008年12月24日(三)臺北市中山堂中正廳 指揮/李 英、王銘裕

三、各團指揮及固定排練時間、地點:(視情況得新增或修改)
教師國樂團指揮王銘裕,排練時間每週一晚上19:30-21:30
市民國樂團指揮李 英,排練時間每週五晚上19:30-21:30
排練地點為臺北市中山堂一樓。

四、資格
具有基本國樂合奏能力且符合下列資格者:
(一)教師國樂團:學校或音樂班教師、或於學校國樂社團擔任指導者、或師範院校學生。
(二)市民國樂團:年滿十五歲以上一般民眾。
在符合資格情形下,可以同時報名參加兩團(含)以上。請於報名表相關選項
中表明。

五、時間
2008年1月19、20日(六、日)上午9時0分起至下午21時30分止。
詳細時間日程將視報名人數決定,另於2008年1月15日公告於本團網站。
報到時請攜帶資格證明供查驗。(即驗即還)
教師國樂團:教師證或擔任學校、音樂班指導之書面證明,師範院校學生證。
市民國樂團:身分證。

六、地點
臺北市中山堂(臺北市延平南路98號,捷運西門站五號出口)。

七、項目
(一)自選曲一首(3分鐘內,無伴奏)
(二)視奏

八、報名方式
(一)請於臺北市立國樂團網站下載報名表,並傳真或e-mail至臺北市立國樂團推廣組呂組長(現任團員請由會長或總幹事統一處理)。
傳真:(02)2311-9754
e-mail: 。
(二)報名截止日為2008年1月13日。
(三)洽詢電話:推廣組呂組長(02)2383-2170轉329

九、成績公佈
(一)成績計算方式將依各團管理須知第九條規定辦理。
(二)甄試後兩週內於臺北市立國樂團網站公佈成績合格者、錄取名單及樂團席位。
(三)原樂團成員未參加本次評鑑,且未事先請假者,一律以退團處理。請假者需通過補考才得繼續參加各項排練及演出。(補考者席位由後遞補,補考方式另行公告)
(四)錄取員額將依樂團編制需求,擇優錄取。

十、報到
考試通過者應攜二吋照片一張於通知時間、地點完成報到手續(另行公告通知);未報到而無具體事由且未辦理請假者,視同放棄。

十一、臺北市立國樂團網址:http://www.tcomusic.tw,

十二、本公告經臺北市立國樂團團長核定後公佈。



http://suona.com/db1/shownews.asp?RecordNo=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