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鮮人看過來! 你對於工作的期待是什麼?-專心致志,即使加班也要把工作完成!-老闆是職涯的「貴人」,好好把握,每天都是機會!-績效亮眼,成為同儕間效齊的對象! 你是否聽過投入職場許久的朋友們說:-不只是「週一BLUE症候群」,還帶有長期「工作倦怠感」;-永遠抓不到主管上司的想法,認為老闆一直在作對;-重複地同事八卦消息與喃喃抱怨維繫著同儕的聊天話題; 工作,到底真實際狀況為何?對你的價值與意義何在?你是否同意讓工作成為「認真生活」的一部份? 5月30日FUN輕鬆講座,我們特別邀請到大塊文化出版社郝明義董事長,與社會新鮮人一同分享,如何善用你的工作DNA!

主辦單位:行政院青輔會青年交流中心
活動期間:2008/5/30 ~ 2008/5/30
活動地點:2008年5月30日(五) PM7:00-8:30
行政院青輔會青年交流中心1樓舒活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號一樓,善導寺6號出口)
報名方式:立即報名:http://0rz.tw/e53Wd
聯絡方式:活動聯絡人:簡嘉信 02-23560766轉101~105
活動費用:免費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2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