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光芒與喜悅,來自於發自內心的真誠感動與歡樂,不因為形體的受限而羈絆了發聲與表達的形式,期待喜愛文藝創作的身心障礙朋友,透過對生命的不同感受和觀看生活的視野,將其豐富的情感流動和內心世界訴諸筆墨發聲,紀錄人生中的喜怒哀樂等心情歷程,刻劃令人贊嘆的生命樂章。徵文辦法:

主辦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協辦單位:幕府創意股份有限公司、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8/6/1 ~ 2008/8/17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持有身心障礙手冊之身心障礙者
備註事項:1.為鼓勵更多新人參與,凡已連續獲得第六屆及七屆首獎者,本屆不得報名參加。
2.參賽者可同時參加不同組別,但每組限參賽一篇。
3.應徵參賽作品必須為本人之原創作品,且未在任何報章雜誌(含國內外)等刊物及有聲出版品發表或出版之作品。
4.參賽者請向各單位索取活動簡章及報名表格,或附回郵信封向承辦單位來信索取簡章,亦可自行影印填寫。 (內含參賽者真實姓名、筆名、聯絡地址、電話、參賽組別、參賽資格、殘障類別、殘障程度),並附上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及殘障手冊影印本。
5.參賽作品可使用稿紙或電腦列印並以中文撰寫清楚,稿件中除創作題
目及內文外,禁止撰寫作者姓名或任何非相關之文字或圖形。
6.視障創作者可使用點字、錄音或電腦光碟檔案之方式投稿。
7.參賽作品恕不退件,請自留底稿。
8.活動得獎名單將於評審作業完畢後,擇日於活動網站或相關媒體公佈
得獎名單,並將個別通知。
9. 徵文投稿作品連同報名表,請以信封袋封裝,並於信封外特別註明
參賽組別, 一律以掛號郵寄: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63號3樓之2
幕府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屆文薈獎徵文小組收
10.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屬著作人享有,得獎者應簽署著作財產授
權同意書,同意無償授權行政院文建會及其授權之人為任何時間、地域、次數、出版及非營利目的之推廣使用,得獎者並不得對行政院文建會及其授權之人行使著作人格權。
11.若有違反上述相關報名辦法或報名表格(含參賽切結書)填寫不完備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得獎者並追回其得獎獎金、獎座(牌)。
12.以上辦法若有未盡合宜之處,得以隨時修訂並公布。
13.洽詢相關活動訊息請電洽:02-2700-3916 幕府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屆文薈獎 徵文小組或上網(www.wenhui97.com)查詢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2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