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結束的50萬人次踩踩樂,在一片雷聲大雨點小的情況下結束了。


我自己也感到相當的錯愕。


相信有很多支持大河馬的皂友,都因為假日的關係,沒辦法來一起參加。


沒看到熟識的皂友們來參加,自己內心感到非常的可惜。


因為這次的踩踩樂就落在週末假期,許多假日出遊或假日不上網的格友們,都錯過了這個機會。


為了補償這些皂友,特別再辦一次踩踩樂會外賽。


因為上回踩中的格友,都是不做皂的朋友,所以,這次準備的東西,專為玩皂的朋友準備。


所以訂定了以下的參加資格。


1-限台灣本鳥地區玩皂的皂友參加。


2-踩中過大河馬踩踩樂的皂友,請將機會讓給沒踩中過的皂友參加。


3-限大河馬訂閱清單中之皂友參加。


4-限引用本文章之皂友參加。


5-參加者請務必將畫面拷貝下來,以附加檔案方式寄到tintin.ho@msa.hinet.net


 


限定以上條件,是為了回饋平日熱心交流,無私分享的皂友們參加。


請新到訪者或是潛水族者,以及其他類型的格友們,請把這次踩踩樂的機會讓給曾經給予大河馬很多經驗分享的皂友,以及給予大河馬許多技術上支援的皂友吧~


以下是踩踩樂的幸運數字。


501828,502828,503828,504828,505828,


506828,507828,508828,509828


以上各組幸運數字,都只取一名中獎者。


參加者,要記得拷貝畫面哦~


 


 


 


PS:老是猜不中大河馬猜猜樂的皂友,請用力踩哦!這次可是專門為你們設立的踩踩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