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樹木有心跳嗎?微風會對你輕唱嗎?如果你也想傾聽自然的心跳與律動,乘著西風一同暢遊初秋的森林,你絕對不能錯過 10月3日(星期六)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所舉辦的「森心合一,森身不息」森林體驗活動。透過靜坐與冥想沈靜心神,感受身心合一的平靜與能量,在充滿柳杉芬多精的森林中,吐故納新。用暢快的涼風,喚醒身上的每一個細胞,使人神清氣爽,心情舒暢。

蔣勳曾說:「存在於大自然的聲音無所不在。當你閉起眼睛,靜靜地坐下來,你會發現,靜,原來就是一種聲音。」透過專業人員的帶領,利用冥想和靜坐,尋找到大自然的節奏,細細品味森林,體會自然跟自己身體合而為一的喜悅,感受莊子所說「天地有大美而不言」的境界。此外,根據研究發現,一般人平常都是處於緊張狀態的腦波,但是透過靜坐與冥想,身心放鬆之後,腦波的頻率會下降,分泌出「腦內嗎啡」,讓人心情愉悅,還可以提高免疫力。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邀請您於中秋時節一同用心來閱讀森林,探索一草一木背後豐富的訊息。本次活動從早上9點到下午1點,名額50人,額滿為止,活動費用免費,只需繳交門票及入園停車費,並自備午餐。詳細報名方式請查詢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網頁,或來電洽詢。
活動查詢: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電話:(03)382-1533分機217
網址:http://www1.forest.gov.tw/NEC/TYS/tys_2_3.aspx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8485&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