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台中縣東勢鎮東勢國民小學
演出單位:東勢國小國樂團
演出時間:2010/05/25(二)PM7:30
演出地點:台中市中山堂【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8號】

節目簡介:
東勢鎮是一個美麗的「山城」。在音樂的國度中,山城中的東勢國小國樂團同學辛勤的耕耘、付出,比別人多領會到了一份中國音樂之美。本年度的小朋友皆能承襲東勢國小國樂團的光榮和傳統,未讓學長們專美於前。因此,在98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區決賽中,榮獲國小團體組國樂合奏特優第一名殊榮,而且是本年度全國唯一的一所國小組國樂合奏團隊。
今年榮獲殊榮後,定於99年5月25日(二)晚上7時30分於台中市中山堂舉行年度定期音樂會,除了展演本校音樂教育成果外,更殷切盼望每位熱愛中國音樂的好朋友能蒞臨演出現場給予支持及指導,讓我們為中國音樂傳承與發揚而盡心盡力的信念能有最大的鼓舞力量。
此次演出曲目有合奏曲:彩龍船、台灣追想曲、茉莉花、童心樂陶陶、山海印象;小組曲目:掛紅燈、奔馳在千里草原、美麗的非洲、三六、潑水節、Allegro Spiritoso、美麗的鳳尾竹等曲目,節目精采,開放免費進場,歡迎各界樂友到場聆聽「山城印象」。


http://suona.com/db1/shownews.asp?RecordNo=1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