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I Do.」,想在全臺灣最高海拔的合歡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松雪樓,許下一輩子的約定嗎?今(99)年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將於9月12日合歡山松雪樓進行一場浪漫婚禮儀式,獲選參加此活動新人無需繳交任何費用,心動了嗎?趕快報名吧!
「愛在合歡山 幸福999」活動將徵求新人於松雪樓前舉辦唯美的浪漫花嫁,新人只要將甜蜜照片(婚紗照、生活旅遊照等)附上彼此的愛情歷程、相識結緣等故事,就有機會參加此活動,收件自即日起至8月23日止。本次活動幸運獲選參加的新人,本處將免費招待新人99年09月11日松雪樓景觀雙人房住宿1晚(含當日晚餐及次日早、午餐)及精美紀念品乙份,惟新人需備妥婚紗、禮服或具特殊創意之服裝,自行前往合歡山,並自理活動當天造型;除唯美的禮服外,您可化身為森林小精靈、花仙子等,發揮個人的創意,繽紛點綴合歡山。
現合歡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時值高山花卉盛開季節,台灣百合、虎杖、一枝黃花、高山山蘿蔔、高山沙參和玉山龍膽等,於盛夏綻放,把合歡山區點綴五顏六色,彷彿歌頌著美好姻緣,祝福新人百年好合。
主辦單位預計於8月30日前公佈獲選名單,詳細活動內容與報名方式,可至東勢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dongshih.forest.gov.tw查詢,或致電東勢林區管理處育樂課周小姐洽詢,電話:(04)25150855#346。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52768&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