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山生態教育館將於8月18進行「夏夜OPEN」系列活動中的最後壓軸活動! 今年「夏夜OPEN」系列活動以蝙蝠(暗毛毛)為主題,活動將會在本館館內進行「暗毛毛超能力show」。
「暗毛毛超能力show」為館內劇場式導覽,員山生態教育館將化身為蝙蝠的各種棲息環境,在暗夜之中,以精采的劇場式介紹,讓大小朋友們認識暗毛毛-蝙蝠的食、衣、住、行等生活型態,並且加入了蝙蝠救傷以及日常生活中與蝙蝠息息相關的內容介紹。安全的展場環境與親切的劇場式導覽,期待讓各個年齡層的大小朋友們都可以更加瞭解蝙蝠,進而著手保育。

「暗毛毛超能力show」活動日期為8月18(六)晚上7點開始,無需事先報名,歡迎大小朋友自由參加。以上活動皆免費,所需費用由羅東林區管理處支應。

詳細活動訊息,可參考員山生態教育館網站(http://yuanshan-elc.blogspot.com)、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oudong.forest.gov.tw)、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www.eeft.org.tw),或以電話(03)922-4307、電子郵件ys.service@eeft.org.tw洽詢。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61176&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