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地點: 音樂廳
新竹市東大路2段17號
  活動日期: 2013/12/21~ 2013/12/21
  活動時段: (六)19:30
  發布者: 表演藝術科
  聯絡電話: 03-5420121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12/14起索票,每人限索2票,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節目洽詢電話:新竹青年國樂團 洪老師0937-153553 
 
新加坡獅城華樂團將於今年12月蒞臺進行「鄉韻情懷」巡演音樂會,由指揮家鄭朝吉博士帶領樂團與笛子演奏家詹永明、二胡演奏家王桂英同臺演出,歡迎蒞臨欣賞。 
 
擁有39年歷史的獅城華樂團,不懈地為華樂愛好者呈獻風格迥異的華樂作品,以節目創新、純熟的演奏和生動的演繹方式著稱。2013年冬季,這具備專業素質的大型華樂團,由享譽國際知名指揮家鄭朝吉博士的帶領下,呈獻多首經典作品,如:大合奏「鄉音寄懷」、「春」、「臺灣民謠幻想組曲」等。另外亦特別邀請中國一級笛子演奏家詹永明共同演出低音笛獨奏「港邊惜別」和排簫獨奏「望春風」,並由新加坡著名二胡演奏家王桂英擔綱演出委婉動聽的二胡敘事曲「麗歌行」。此外,樂團將詮釋作曲家盧亮輝特地為樂團創作的「歡樂的獅城」。

 

http://2013web.hcccb.gov.tw/chinese/02activity/act_a02.asp?bull_id=7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