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出簡述:指揮/ 劉炬
二胡/ 閔恵芬
嗩吶/ 劉江濱

大師與經典系列音樂會『長城隨想』,特別邀請到舉世聞名大陸國寶級二胡演奏家閔惠芬,大師嫻熟、激情的演奏曾受指揮大師奧曼迪稱讚是一個「超天才的二胡演奏家」;指揮大師小澤征爾聽她演奏《江河水》感動得伏案慟哭,說「拉出了人間悲切,聽起來使人痛徹肺腑」。此行來台演出《長城隨想》及《江河水》,並由著名青年指揮家劉炬先生親自指揮,劉炬先生現任中央芭蕾交響樂團指揮、為閔惠芬之子,難得母與子的同台演出,將展現音樂中極致的流暢與細膩的情感。

演出節目中另安排:《慶典序曲》、《冬》、《月兒高》、《傜族舞曲》及本樂團指揮-國內知名嗩吶演奏家劉江濱先生的嗩吶協奏曲《梁山隨想》。曲曲經典、個個大師,不但是新竹市立青少年國樂團創團以來之鉅作更是一場國樂愛好者不容錯過的經典音樂會。

新竹市立青少年國樂團創立於民國82年,自劉江濱先生擔任樂團指揮以來,以專業樂團訓練方式培訓團員,演奏技巧與演出水準大幅躍升。樂團現有團員80人,團員來自桃竹苗各校國樂精英,屢屢在全國音樂比賽中勇奪優勝。近年音樂會場場座無虛席並獲得極高評價。希望藉由大師演奏的經典國樂名曲帶給觀眾美好的音樂。

演出洽詢: www.syps.hc.edu.tw/~cmusic 0937153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