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遲緩兒童的教師、家長,您好! 0-5歲孩子的功能角色主要是遊戲,透過遊戲,孩子可與周遭的環境互動,從互動中,孩子學習社交互動、動作技巧及問題解決能力,也是學習、發展的最佳媒介。本會期待透過面對面、小班制、專題式的互動,提供家長及教師等相關人員,平日可練習操作的活動及策略,讓家長、教師能在日常生活中透過玩具,能循序漸進、有方法的和孩子互動,使療育計劃的執行變得輕鬆可行、得心應手。上課並有詳細實用的講義資料,讓家長及教師能完全學習應用在孩子身上。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6/8/23 ~ 2006/8/23
活動地點:95年09月27日星期三:09:00-16:00。共計六個小時。
本會會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154號2樓,近南京東路、三民路口)
聯絡方式:傳真:02-27530856
聯絡電話:02-27530855
單秀蘭老師。
活動費用:免費
新台幣 600元整
戶名: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 , 劃撥帳號:19418958並請來電確認,即完成報名。
參加對象:服務、養育遲緩或身心障礙兒童之教師及家長
限額30名,即日起開始傳真報名,額滿為止。
備註事項:1. 全程參與,始可發給研習時數証明。
2.本研習不供餐,請自行處理。並自備環保杯。
3.本研習一但完成報名,恕不退費。不便之處,請原諒!
活動簡章:下載http://www.npo.org.tw/Uploads/2006/{90312423-EA91-4F84-B7D2-DCE5E90E2381}_玩具的選擇研習.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