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日期2006/9/30-2006/10/1
演出團體
演出地點新竹市立演藝廳
演出時間09月30日(六)19:30/10月01日 (日)14:30
票  價300/400/500/600/800 年代售票系統
售票地點
演出簡述
售票系統:年代售票系統 或 豆子劇團07-5365878

故事大綱:
尤家有兩個寶貝,暱稱「寶哩」與「寶氣」,他們夢想養寵物。沒想到活的、有生命的動物照顧起來可是學問多多,並且問題多多。有一天深受寵愛的狗兒Keeper不見了,沒有謀生能力的Keeper不巧踏入野狗幫地盤;不慎掉入捕狗大隊網羅;以及與狗兒小黑姑娘的不期而遇。雖有驚濤駭浪與愛戀情愫,但Keeper最迫切、關切與尤家最迫切、關切的是再次擁有彼此,擁有幸福。

演出特色:
一、表現人類與動物之間感情與關懷流浪狗之饒負教育意義兒童劇。
二、規模逼近百老匯歌舞劇表演形式,改編經典歌劇曲目加入新音樂元素之大型兒童音樂歌舞劇。
三、融合多媒體、旋轉舞台等多樣化劇場技術讓視覺效果提升。
四、首次於經典大戲演出中加入部分互動,讓觀眾更能參與、融入劇中情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