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一個益智遊戲的比賽,每組四人,但報名的人,有九人,請問您如果是主辦單位,一定會先說明比賽規則吧!但是工作人員很快的隨機編組,分成兩組,所以還有一人沒分組,比賽前說取前兩名,再比決賽,但是初賽完後,我們這桌我是第二名,所以理所當然,我想我進入決賽了,但到了要比時,工作人員直接把我排除在外,也就是我們這桌的第一名和其他那桌的前兩名加上剛剛沒分到組的那位,害我莫名其妙就自動被排除了,我的問題是,那我們幹嘛先比啊?最後那位直接就進決賽了,有點坐享其成,那我們先比賽的人算什麼?


=。=|||


真是讓我有被耍的感覺!


所以下次要參加任何比賽一定要先把規則弄清楚,因為比賽的輸贏是其次,但是挸則還有公平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