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吧哩國(新埔舊稱)的飛龍古道,全長約九公里盤據蓮華山、懷抱百年古廟,分別由採茶古道(昔日先人為了商賈買賣來往關西和新埔,及為採茶之便而鋪設的便道、載熙古道(亦稱牛的專用道,昔日先民為了方便牛隻同行一起上山工作,故在開路時特意在路旁設計一條專供牛走的泥巴路)及進香古道等三條人文豐富的古道集合而成。


秋天亦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吧哩國旱坑的柿餅享譽全台,除了認識古道上野地裡各式的果實外,再來個柿餅DIY ,體會柿農們如何依著自然脈動,做出一個個香甜好吃的金黃色柿餅……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日期】20061028日(六)


【活動對象】會員及一般民眾,共計30名。(適合親子同行)


【集合時地】8:20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或 9:00於新埔三聖宮第一停車場


【活動時間】09:0013:00秋訪飛龍古道 (午餐自理)


13:0014:30柿餅 DIY


【攜帶物品】1必備:運動鞋、帽子、水、健保卡、午餐自備。


2建議:筆記本、放大鏡、圖鑑、雨具、點心。


【活動費用】會員價300元,非會員350元。


(內含旅遊平安保險、柿餅DIY材料費60元;不含餐點、交通。)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20日,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親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東大路二段313號。或電話報名:03-5340942


【繳費方式】親自至分會繳費或劃撥繳費。


【劃撥帳戶】劃撥帳號/18724292    帳戶/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請於收據上註明活動名稱及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後,


傳真至(03)5153536並來電(03)5340942確認完成繳費手續,謝謝!


【退費標準】活動前一週內通知取消者,恕不退費;報名截止日前通知棄權者,酌收行政費用100元。活動當日,若因中央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或豪雨特報…等天候因素而取消,退還80%餘額(扣除行政雜支費用);活動若因協會行政作業因素取消,活動費用全額退還。


【注意事項】◎本活動不提供餐飲,請自行準備簡易餐點及飲用水;交通自理。


◎本活動7歲以下孩童及行動不便者請勿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