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野雁保護區」是全台及亞洲少數緊鄰大都會區的生態保護區,有豐富的鳥類及動、植物生態資源。本課程希望透過室內講課與實地戶外觀察,瞭解華江地區的野鳥概況與生態保育工作之推展,並輔以「台北國際賞鳥博覽會」觀摩實習及環境課題研討座談,提供學員瞭解保護區及周邊的環境生態概況,進而學習基礎的導覽解說技能、培養環境覺察能力,以提升個人休閒遊憩生活的品質與深度,並增進對於華江地區生態保育工作的認同及參與。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委會
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建設局
協辦單位:台北市野鳥學會、台北市萬華社區大學、台北市華江社區發展協會
活動期間:2006/10/14 ~ 2006/11/18
報名方式:請向台北市萬華社區大學辦理報名(95年度第二期),課名為「華江地區雁鴨觀察與生態保育工作坊」。
(備妥身份證正反影本及一吋照片2張至萬華社大報名,詳情請參考萬華社大網站
http://www.wanhuaco.org.tw )
聯絡方式:台北市野鳥學會:黃先生 電話:02-23259190#20 傳真:02-27554209 Email:york@wbst.org.tw
台北市萬華社區大學:陳小姐 電話:02-23064267 傳真:02-2306426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南寧路46號(龍山國中校區)
活動費用:1300
萬華社大報名費200元、學員證100元、本課程學分費1000元。(含保證金500元,請假不超過2次者課程結束後退還。)
(相關課程教材不另收費,並贈送價值1000元之鳥類、蛙類、蜻蜓、甲蟲圖鑑一套及賞鴨摺頁、精美賞鳥帽及賞鳥博覽會T恤。)
參加對象:有興趣參與華江地區環境觀察及生態保育之各級學校教師、社區組織成員及地方居民。(本課程可登記公務人員進修時數,在學之高中、國中小學生若有意旁聽見習,請先向野鳥學會聯絡登記。)
30人,額滿為止。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0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