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辛苦一年的農夫把農具收起來好好休息準備明年的耕作,稻田也進入休耕的狀態。屬於水田的故事卻還是持續的在進行著,農村婦女透過米糰製作出生動活潑的「雞母糕」進行敬天的貢品。孩子在稻田裡面嬉戲,並且在堆起高高的土堆生火烘蕃薯。關渡自然公園邀請大家一起體驗冬天時的農村生活文化,享受農閒時期稻田所帶來的樂趣,一起享受一個快樂的周日時光。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委會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建設局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關渡自然公園管理處
活動期間:2006/11/19 ~ 2006/12/3
活動地點:11/19(日)、11/26(日)、12/3(日)上午09:30-17:00
台北市關渡自然公園稻田區
報名方式:(1)請至網站http://www.gd-park.org.tw下載(教育服務/親子活動)或來電索取報名表,填妥報名表後,以傳真或e-mail(service@wbst.org.tw)寄回,我們將在三天內與您聯絡,或請來電進行報名確認。
(2)報名確認後,我們將為您保留名額三個工作日(不含報名當日,遇例假日則往後順延),請於三日內完成繳費手續,並將繳費收據(空白處填寫參加活動名稱及代表姓名)傳真至本管理處,後以電話02-28587417*210~213確認完成報名手續。
(3)逾三個工作日未繳費者,視同放棄已保留名額,本管理處得將該名額開放予他人。
聯絡方式:關渡自然公園
傳真:02-28587416
e-mail:service@wbst.org.tw
活動費用:900
每人900元﹝含中餐、材料費等。原價1200,農委會及市政府補助部分經費﹞
參加對象:一般親子(兒童需五歲以上),每梯次40人。
備註事項:(1)本管理處將於活動日前1週寄發行前通知,請務必清楚填寫傳真或e-mail。
(2)未報名活動者恕無法參與活動或入場。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0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