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協助遲緩兒的家長學習如何幫助發展遲緩的兒童成長,增進家長在育兒上的技巧及知能,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仍承續著以往的服務精神,於九十五年度安排一系列的親職教育講座課程,邀請各領域的專家學者與遲緩兒的家長共同討論育兒上所遭遇到的問題及研擬解決的對策,期待經由授課及經驗的交流讓每個有遲緩兒的家庭能走的更順利。

主辦單位:伊甸基金會三峽服務中心
活動期間:2006/10/29 ~ 2006/10/29
活動地點:樹林市樹林中學(台北縣樹林市中華路8號)
報名方式:電話:(02)2674-1778轉分機20、18 李曉萍、簡珮宇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1、0-6歲發展遲緩兒童家長
2、相關機構工作人員
3、對此議題有興趣之社會大眾
備註事項:1、若你對主題有興趣,請提前來電報名,以避免時間一過,忘了報名而錯過機會,若有變動也請提前通知。
2、親講會場備有托育服務。
3、此親職講座活動完全免費喔~~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0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