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別:

表演類



公告單位:

表演藝術課



活動日期:

2006-10-30 ~



活動時間:

19:30



活動地點:

新竹縣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

索票



票點說明:

表演團體 . 索票入場,或洽02-29991138


 


 

【威景文化】七彩雲南歌舞秀

時間:10.30(一)19:30
地點: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或洽02-29991138

  雲南簡稱滇,意即「彩雲之南」,以其美麗、豐饒、神奇而著稱於世,一向被外稱為「秘境」。險峰崍谷縱橫交錯、江河溪流源遠流長、湖泊溫泉星羅橫布,造就這塊神奇美麗的樂土。

  在這塊神奇美麗的紅土懷抱中,聚居著26個民族,各族人民勤勞勇敢、自強不息、能歌善舞。又因所處的自然環境和歷史發展的不同,創造出無數特色鮮明、豐富多彩的民族文化,並以其獨特、奇異的生活習俗和傳統、色彩斑瀾的民族服飾、多采多姿的傳統歌舞,留下豐富的民族文化遺產。

  為展現雲南特色,在場地佈置設計上,將以文字及旅遊攝影作品,對應展出,營造「今日雲南」的人文趣味、明媚風光並藉由影像之美、現場搭配傣族婚戀習俗表演、雲南普洱茶文化介紹、雲南特產介紹,讓民眾可以深刻感受今日雲南的人文風俗及旅遊發展現況!


http://www.hchcc.gov.tw/newsite/web/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