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基金會、《遠見》雜誌為感謝近五百位點燭天使以愛心鼓舞偏遠小學,特別邀請您免費出席《移民天堂》電影公益首映會。
  金鐘影帝梁修身,演而優則導,今年8月帶著劇組人馬,進駐了這個被遺忘的「珍珠」島,也就是遠見雜誌9月報導提及,澎湖大倉國小廢校之地,而梁導演稱它為「移民天堂」。
  「移民天堂」,劇情述說一位國小女老師因與男友吵架調往離島,卻遇上大倉島廢校問題,島上學生與外籍配偶爭取受教權的辛酸故事。在導演梁修身安排下,島上九名居民在劇中現身說法…而入秋以後的海風已開始吹得刺骨,搏海上上學之路,路難行。
  遠見雜誌「上學好難」電影版,梁導演與伊甸基金會、《遠見》雜誌,特別舉辦公益首映會,點亮偏遠地區孩子接受教育的希望。
  現在苦了孩子,以後,苦的就是台灣!給偏遠小學一個機會,等於是給弱勢孩子一個看得到的未來,
邀請您偕同親友共同蒞臨觀賞,共同關注。

首映會時間:2006年11月2日晚上7:00-9:00 (6:30入場)
地 點:in89豪華數位影院(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
入場方式:凡於95年10月31日前成為點燭天使,支持「偏遠小學」基金的朋友,均可向伊甸基金會索取入場券。限來電前400名捐款者。
索券專線:02-22306685

活動訊息:詳見www.eden.org.tw
電視首播:11月5日下午1:00-2:30公視
主辦單位:遠見雜誌、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三群製作公司

尋找1000位點燭天使,每月1000元,以愛心鼓舞偏遠小學
郵政劃撥:05793779、戶名: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註明「偏遠小學」基金
捐款專線:02-22306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