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名稱七彩雲南‧台灣再現 雲南西雙版納民族歌舞團來台交流演出
演出日期2006/10/29-2006/10/29
演出團體
演出地點新竹市文化局音樂廳
演出時間(日)19:30
票  價索票入場
售票地點索票入場
演出簡述
雲南簡稱滇,意即「彩雲之南」,以其美麗、豐饒、神奇而著稱於世,一向被外界稱為「秘境」。在這塊神奇美麗的紅土懷抱中,聚居著26個民族,各族人民勤勞勇敢、自強不息、能歌善舞。又因所處的自然環境和歷史發展的不同,創造出無數特色鮮明、豐富多彩的民族文化,並以其獨特、奇異的生活習俗和傳統、色彩斑瀾的民族服飾、多采多姿的傳統歌舞,留下豐富的民族文化遺產。
【七彩雲南、台灣再現】,邀請雲南西雙版納的少數民族歌舞表演、普洱茶文化展示及座談,鄉鎮巡迴20天盛大舉行,希望能再擴大滇、台間的密切交流,也讓更多的台灣民眾能認識雲南,並增進滇、台間民族情感,感受今日雲南的人文風俗及發展現況!



相關網址:http://hcph.hcccb.gov.tw/show_info.aspx?pb_no=P000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