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網頁上看到這個活動,覺得還不錯,大家可以去看看影片,順便投票抽獎喔!


花蓮鳳林鎮小米部落,一群殘障的原住民,用不起眼的石頭雕琢出生命的價值;南投縣魚池郷仙楂腳社區的葉班長夫婦重振當年進貢日本天皇的阿薩姆紅茶,為的只是想讓社區裡的人都有一點採茶工錢可以過活;在許多社區中,許多的人默默地耕耘,希望打造出美好的在地生活......,這些故事盡在『點‧台灣』。中華電信為了縮短數位落差、協助在地文化產業、耕耘社區生活,在台灣挑選了具有在地文化特色或傳承意涵的社區產業,詳實紀錄了他們的故事,並透過旅遊資訊彙整與名人專欄的鋪陳,期望拼貼出台灣的在地生活風貌與人文景觀,並將這個網站平台定名為『點‧台灣』( www.clicktaiwan.com.tw)。在『點‧台灣』網站裡,除了有『點產業』豐富的文字資料與照片內容介紹所有產業以外,還包括『點社區』、『點旅遊』、『點名人』、『點地圖』,讓『點‧台灣』成為尋找在地文化的入口網站。此外,在『點影像』單元,我們更邀請知名導演,為這些文化產業拍攝影片,用最真實的影像紀錄他們,而且為了讓大家都可以是『點‧台灣』網站裡的『一點』,網站平台功能還包括了文字部落格以及影音部落格,邀請您透過文字、圖片、影音,一起來紀錄台灣美好的在地生活。


主辦單位: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中華電信基金會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社區營造學會、公共電視
活動期間:2006/10/9 ~ 2006/11/10
報名方式:票選辦法:
你可以選擇以下兩個方式進行投票:
1.進入『點‧台灣』(www.clicktaiwan.com.tw)網站進行影片欣賞與線上投票。
2.手機投票,請點選以下路徑:中華電信3G手機上網>emome手機網>影視頻道>資訊新視界,即可瀏覽與票選影片,詳情可見www.emome.net網站。
除此之外,你也將會在公共電視看到所有精彩的影片內容。
活動內容:『點‧台灣』網站總共拍攝了70支三分鐘的影片,分別紀錄不同的在地文化產業故事,並挑選了其中的40支影片讓網友票選,票選活動結束後將會舉辦抽獎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